Avril à Paris

mercredi, avril 26, 2006

流汗的季節

天氣概況: 多雲到晴 白天氣溫偏高 局部有霧 氣溫25~32°C 降雨機率10%

是的 夏天提早到了 日照時間也愈來愈長了 連全球暖化的問題都在加速漫延中...

從小我就是個流汗大王
(手汗除外..這點可真是謝天謝地)
媽媽總要在我的背上放一條毛巾
不然衣服很快就會濕透了
這是在我沒作輕量型活動就會發生的事
當然 長大以後這毛病也沒有改變
所以我常常因為沒事愛流汗而吃苦頭

流汗流到頭髮濕透 接著吹吹風 然後就感冒了

在百貨公司買個小東西 節帳時卻滿頭大汗 連店員都看不過去拿衞生紙給我擦 (超尷尬的)

最普通的狀況就是 和半熟的朋友交談 我的汗就很自然的給它冒了出來 (大人冤枉啊..我真的沒有在緊張呀..)

一個女生沒事愛流汗 像什麼話呢?

所以囉 我討厭而漫長的季節又要來了

Posted by onlyu at 21:53

April 3,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