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à Paris

mercredi, avril 26, 2006

No Name 余憲忠

一個認真唱歌 可愛又性格的年輕人
spring1025

今天的報紙有刊出來哦!
那個人真的是我啦~~只露出肩膀手臂吧!!

自從家族討論區公佈了新專輯發片日
我就吵著要參加新歌發表會..簽唱會
一時忘記自己已經年紀一大把了
還想學小朋友當追星族
想來都覺得很好笑...
沒想到自己真的跑去參與了賞聽會
這一切除了No Name本身的聲音魅力外
還有陽明山的純淨與花香
讓我不會因為裝小而尷尬

這是我們的No Name第一次露臉出片
也是我第一次化身小歌迷到現場支持喜愛的歌手
這種狂熱的感覺還真不錯
能在現場近距離聽到他唱歌實在是超級享受^^
聽No Name唱歌是會上癮的
而且我發現歌迷之間的傳染力很強..
因為大家都想讓這個好聲音被大家聽見吧!
真的很想每一場簽唱會都去看看呢!

Posted by onlyu at 21:40

April 2,2006

1 Comments:

  • At 6:48 PM, Anonymous Anonyme said…

    No Name 余憲忠痞客邦官方網站正式啟用

      由於種種原因,No Name 余憲忠的無名小站官方網站即日起將不再更新,新的官方網站將位於痞客邦,目前也大致搬家完成,網址為:「http://blog.pixnet.net/spring1025」。

      希望所有支持 No Name 余憲忠的好朋友能夠繼續支持,也歡迎所有人到痞客邦繼續跟 No Name 余憲忠留言互動。

      No Name 余憲忠的音樂國度,不該少了你,等你來喔!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