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à Paris

mercredi, avril 26, 2006

旺旺假期6+2

台北的天空~~不賴吧!

想像自己坐船遊塞納河...

其實是在101附近逛街啦~~

現在聽什麼CD??就放在小小畫架上囉!!

到北海道吃鮭魚蓋飯~Go!Go!Go!

上班第一週,經理辦公室改裝一日完成!

過年必吃年菜,吃愈多賺愈多哦!.......不分給你啦!

看看去年寫的 金雞假期8日雜記 根本可以直接貼過來這一篇嘛!不過,這平凡的幾天過得爽就好啦~~何必一定要去人擠人呢?

從小年夜開始好了:
還是熬到六點半下班,心情放鬆的不得了,領到一筆不無小補的年終,還是不要亂花,趕快準備燙頭髮去! 一路上想著染了很久的頭早就不成樣了,又染又燙實在傷髮質,還是去屈臣氏買個染髮劑自己DIY就好了~~還要整理我那堆積如山的房間...實在沒有足夠的時間啊~~

除夕:
繼續整理我那愈來愈亂的房間,衣服也早在前兩天就洗好了,今年東西多到不像話,真的多到沒辦法了,只好使出絕招,該丟就丟絕不手軟,什麼小紙條.舊衣服.報紙DM......凡是很久沒翻動的一律丟棄,一天下來差不多快清乾淨了,終於有點臥室的樣子了,東西也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地方.
圍爐時間,一家六口聚在圓桌吃飯,一年內大概也就這一天,媽媽爸爸忙了好幾天準備的拜拜和圍爐晚餐,弟弟拿出事先買好的白酒~~~酒足飯飽發紅包囉!!今年除了爸媽的紅包(未婚還是可以拿啦!)還多了哥哥的阿瘦禮券!!真好!!
哥哥拿出了海外版的"我叫金三順"DVD,過年不會無聊了呢!和哥看了前兩集,真是好笑又感人,還讓我聽出了第二集三順和三石爬長長的階梯那段的背景音樂是Nina Simone的He was too good to me. 第四集三石和前女友重逢的音樂是Chet Baker的My Funny Valentine. 這部韓劇的音樂企畫還真不錯哩!!
陪媽媽玩個十三支,嗯......該休息了,準備洗澡去,對了,還要染頭髮呢!!準備睡覺去,乾淨的房間氣氛就是不一樣,傳傳簡訊拜年,zzzzzz,今晚當然是聽Nina Simone的歌聲入眠,zzzzzzzz................

大年初一:
拜拜的好日子,初一睡到自然醒,繼續傳簡訊拜年,這個時候當然要好好利用手機囉! 上網MSN拜年去,恭賀新禧發大財,新年第一天就收到個紅色炸彈,祝s和a早生龍子鳳女吧! 繼續看金三順打發時間去啦!

初二:
還沒去過誠品旗艦店,今天就去逛街吧!還要好好打扮一下才行哩!過年嘛!!!在台北車站佳佳先買了張 斷背山電影原聲帶,搭捷運去信義區囉!
人還真是不少呢!當然要去誠音館逛逛才行哦! 聽說No Name要出新專輯,找了很久還是沒有,果然只是謠言啦!
走到爵士音樂區試聽,看到了 Michel Petrucciani的100 Hearts.不用考慮直接結帳去! 只可惜沒把另一張更讚的爵士樂試聽片記下來 : p
到A4去看看漂亮的甜點,四樓戶外的休息區風景還不錯,就是讓我幻想在塞納河的地方,地下美食區的餐點也不錯吃,剛出爐的巧克力麵包一定不能錯過...
哥買了 大富翁8 ,我和姊三人一起玩,金貝貝幫我賺了不少錢哩.....弟一人準備出發去東京囉!

初三:
早上11點公司開工去! 圈圈叉叉的開了中特洛伊病毒的電腦列印個圖檔出來....
天氣不太好,只好捨棄動物園,繼續逛街去,玩了扭蛋,得到了最想要的唐老鴨,只要20台幣呢! 去吃了冷清的Subway,麵包的口感也很冷清.....買了韓國品牌的指甲油,過年總想要美美的,去無印良品必買梅子軟糖.....
回家看 凱撒大帝 DVD(馬龍白蘭度主演),晚上接著看首季最後一集的 Rome (好看的HBO影集),凱撒真的倒在眾人的刀下........
繼續看三順和三石打情罵俏囉!

初四:
家族聚會,二姊和三姊帶來了北海道鮭魚,天母血拼,二姊特製的夢幻北海道鮭魚蓋飯.

初五:
假期最後一天,該做什麼好呢? 繼續吃我的夢幻北海道鮭魚蓋飯.

初六:
一點都沒有上班的氣氛,我也想出去玩呢!!......

初七:
約好要去唱KTV的人臨時生病了....

初八:
弟在凌晨回到家,帶回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伴手禮,我的當然就是 原子小金剛 和 小王子 的相關商品囉! ^^
年假最後一天,好友家拜年,圍爐火鍋,小婷,小諭,小凱,~~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看了網路版金剛,小佩的大肚子就快生了呢!加油!!

初九:
這一天還是來了 : p 年後第一部電影: 我愛上流

初十: 第二部電影,絕地奶霸2

十三:
為了哥的畢業紀念冊,我熬夜趕工啦! 反正也很久沒做這種編排的工作了,有點生疏咧~~

正月十五:
沒去看燈節,沒去放天燈,光是拍身分證用的證件照就夠我忙的,頭髮給我乖一點別亂翹,希望別拍出我的大小眼,耳朵明顯一點,臉能縮小一點,......可能嗎?
Posted by onlyu at 22:05

February 12,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