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l à Paris

mercredi, avril 26, 2006

孩子 (guitar)

Da la la la......Da la la la la la da...
la la la la

Da la li la...Da la li la di la da...
Da la la la...Da la li la da la da da......
Da la li la da...

應該是從去年聽完 花的姿態 演唱會之後開始的
我的腦子偶爾就會出現 這首歌曲的最後哼唱那一段
其實這首歌不算很熟...通常是播放CD時順著聽下去而已
因此我一直不知道到底是 陳綺貞 歌曲裡的哪一首
今天 那一段音樂又出現了 我很喜歡的一段
CD在家中暫時無法拿出來 先找一找網路上的歌詞 一首一首回想
看到了 孩子 的歌詞
就是了

回家後 仔細拿出來聽聽
原來這是一首以吉他為主要音樂表現的歌曲
很適合放在 愛情電影 裡的一首動人的旋律

忽然之間 很想去看台中那一場 花的姿態...


Miss Children
孩子

(間奏)

夜已晚得很美麗
天已亮得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是否愛得不徹底
我也早已分不清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話不投機

也許 我真的傻得可以
竟然還不懂你的暗示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我想 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夜已晚得很美麗
天已亮得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是否愛得不徹底
我也早已分不清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話不投機

也許 我真的傻得可以
竟然還不懂你的暗示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最疼的孩子
我想 我真的傻得可以
其實我已經迷失自己
我還把我自己當作是 你的唯一

間奏

夜已晚得很美麗
天已亮得很分明
我在你的回憶裡
是黃昏還是黎明
是否愛得不徹底
我也早已分不清
面對鏡子裡面的自己

Da la la la......Da la la la la la da...
la la la la

Da la li la...Da la li la di la da...D
a la la la...Da la li la da la da da...
Da la li la...Da la li la da la li la...
.................................................
Da la li la da...

Lyrics & Music by 陳綺貞
Arranged by 防曬油
Nylon guitar 施佑霖
Acoustic Guitar 王信義
Bass 林心怡
Drums 童志偉
Backing Vocals 陳綺貞

Album 讓我想一想
Date of Release 1998.07.

Posted by onlyu at 22:01

April 13,2006